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新年新高人民币首日逼近7.80

  人民币以新高拉开了2007年升值的帷幕。央行昨天公布的人民币中间价报在7.8073,再创汇改以来新高。但交易员们指出,目前汇市仍未摆脱休假状态,预计人民币在下周才有足够的动力重拾升势,完成突破7.80的目标。

  尽管昨天上午公布的人民币中间价达到了再创新高的7.8073,但也仅比去年最后一个交易日微涨了14个基点,显露出冲击7.80大关的疲态。至此,汇改以来人民币累计升值幅度已接近3.88%。

  而在当天的市场上,人民币的交投则更为平淡。在询价市场上,人民币昨天收于7.8090,在撮合市场上收于7.8070,相比中间价的水平都出现了小幅下跌。

  市场人士表示,随着人民币兑美元突破7.80,人民币贵过港元已可以用“天”为单位计算。但人民币真正意义上的重拾升势可能还是要等到下周。一位外资行交易员向早报记者表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人民币 | 新高 | 中间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