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重庆晨报

意大利客轮撞货轮乘客惊恐跳海(图)

  被撞客轮一度起火,至少4死80余伤;死者全为客轮船员,海上抢道疑为相撞原因

  大图:15日,被撞的客轮停在莫西拿港口。

  小图:伤员到医院接受治疗。

  当地时间15日傍晚,意大利西西里岛港口附近发生了一起通勤客轮与集装箱货轮相撞的严重事故,造成至少4人死亡,80多人受伤,其中多人伤势严重。目前,意大利运输部门已对该事故展开调查,海上抢道疑为两船相撞原因。

  两船港口猛烈相撞

  当地时间15日傍晚6时(北京时间16日凌晨1时)左右,一艘载有约150名乘客的通勤客轮正从意大利城市雷焦卡拉布里亚前往西西里岛的莫西拿,在快抵达港口时与一艘集装箱货轮发生猛烈碰撞,一些人顿时被震落到了海中,包括船上的学生、员工等。


  目击者称,撞击发生后客轮一度起火,许多乘客被烧伤,部分人伤势严重,火灾导致了这艘快速渡轮几乎报废。一名意大利男子说:“两船突然相撞,我们毫无防备,接着客轮上便起了火,许多人的脸上都挂着鲜血。”

  乘客惊恐纵身跳海

  突如其来的事故使渡轮上的乘客们乱作一团。调查人员弗朗西斯科16日说,渡轮上的许多人当时不假思索地跳入大海。

  当地海事部门和警方连夜展开救援。据报道,渡轮上包括船长及大副在内共有4名船员死亡,另有2名船员受伤。警方称,至少有88人需送院治疗,其中7人伤势严重。据悉,出事的客轮由意大利国家铁道部门经营,而货轮则是在安提瓜注册的。

  另据消息称,因为事发时天色已晚,视线受到影响,集装箱货轮在突然切入通勤客轮的航道时造成意外。但也有消息称是通勤客轮进入了集装箱货轮的航道导致事故。目前,意大利运输部门、警方以及司法机关已成立联合调查小组,正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国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客轮 | 意大利 | 货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