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郑州物价局开始严查仍按老价格卖油违规加油站

  郑州开查按老价格卖油的违规加油站

  本报郑州1月16日电(王晓凡 记者韩俊杰)从1月14日零时起,国家发改委首次调低成品油价格,但郑州小部分汽油经营者却仍按老价格销售。15日,郑州市物价局物价检查所价格举报中心(以下简称举报中心)开始严查此类违规加油站。

  郑州市物价局物价检查所价格举报中心主任李克亮介绍,新的成品油价格实施几天来,市区内加油站均能很好的执行新价格,但根据部分市民投诉,郑州市周边的部分加油站存在仍按老价格销售成品油的情况。

  根据举报,15日,举报中心开始对此类违规加油站进行检查。在接受检查的11户加油站中,只有两户存在按老价格售油的情况。在接到举报中心工作人员责令降价的通知后,两户加油站负责人均表示,1月14日后仍按老价格加油的消费者,只要凭发票就可领回多交的钱。

  李克亮说,成品油价格下调后,加油站销售汽油时,要及时更新价格公示,明确标示品名和单价。对不执行国家价格政策或拒不退还违法所得的,物价部门将严肃查处,除了督促其及时退还违法所得外,还要对其处以违法所得5倍以下罚款。

  

(责任编辑:宛振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克亮 | 价格 | 加油站 | 郑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