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沪指最大单日涨幅引火爆行情 交易系统出现梗死


  申万:投机性买卖猛增,已在不断扩容

  据申银万国公关部郑小姐透露,15日上午起,他们陆续接到相关网上交易系统故障的投诉,公司随即成立了应急小组应对。

  事实上,为了应对连日来大幅增长的交易量,申银万国总部已经连日开会讨论有关问题,并在昨天下午推出了网络交易系统升级软件解决相关问题。申银万国昌化路营业部工作人员表示,网上交易客户下载升级程序对交易系统进行升级后,目前的网络阻塞的情况将会有所改善。

  “出现这种情况主要是由于最近两天股市出现大幅震荡,股民的投机性买卖增多,突增的交易量使股票交易系统受到了巨大压力。”申银万国昌化路营业部经理陈卫东表示,为了满足客户交易需要,申银万国不断扩容相关设备,但由于高峰时段的交易量实在太大,目前依然会偶尔出现交易系统过于繁忙的情况。

  “相关软、硬件的升级扩容肯定是不会停止的。”他告诉上海东方早报记者,以前熊市的时候他所在的营业部只有10部交易电话,接话员每天没有事做,今年以来,这里的交易电话已经扩容到了近百部,但交易高峰时间依然难以满足需要。

  行情好了服务也要跟上

  上海东方早报记者 孙立云

  上海东方早报记者昨日从沪上其他券商了解到,这种规模较大的交易受阻事件,发生概率还是比较小的,不过会时有发生个别营业部出现交易系统瘫痪的问题。

  一位业内人士称,从申万此次网上交易受阻来看,应该是公司的外围系统出现了一些问题,比如没有及时扩容等。

  许多投资者昨日纷纷表示,由于无法及时交易,损失了一些资金。但据上海东方早报记者了解,这种不是包括核心系统在内的交易整体瘫痪可能无法得到赔偿。

  一位业内人士称,这种风险在客户签署风险揭示书中已经提及了。根据风险揭示书显示:当由于交易撮合及行情揭示是通过电子通讯技术和电脑技术来实现的,这些技术存在着被网络黑客和计算机病毒攻击的可能,由此可能给您带来损失;以及证券营业部无法控制和不可预测的系统故障、设备故障、通讯故障、电力故障等也可能导致证券交易系统的瘫痪,这些都会使您的交易委托无法成交或者无法全部成交,您将不得不承担由此导致的损失。

  在这种投资者相对处于“弱势”的情况下,有业内人士指出,券商作为股市中的中介机构,在得益于牛市行情及投资者客户保证金日益扩大的同时,更应该为投资者提供更好的服务,毕竟客户也是决定券商命运的重要因素。来源:东方早报


[上一页][1][2]

(责任编辑:安世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申万 | 昌化路 | 龚桦 | 程慧民 | 交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