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装上环保“芯” 新款柯斯达昨下线(图)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李娅张国鸿)昨日,四川一汽丰田公司“柯斯达”新产品正式下线,一批装备新型环保发动机的升级版“柯斯达”客车将进入市场。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春城在会见来蓉出席庆典的日本丰田公司常务董事牛山雄造时表示,希望双方深入开展战略合作,加快发展,把四川一汽丰田公司做大做强。市委常委、副市长朱志宏参加会见。

  “很高兴看到四川一汽丰田公司以稳健良好态势向前发展-这是双方共同努力的结果。实践证明,丰田选择在成都建厂是明智的。
”李春城说,当前,成都正处于城乡快速发展阶段,城乡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城乡居民收入水平不断增加,“对汽车的消费需求也在不断增长”。他表示,希望四川一汽丰田公司能加快发展,尽快实现“柯斯达”客车的升级换代、“普拉多”越野车的多系列生产。成都市将一如既往地给予大力支持。

  牛山雄造说,四川一汽丰田公司去年产量达到1万台,取得了比较难得的成绩。“我们希望四川一汽丰田公司能够实现稳步快速地发展。”他表示,丰田方面已将四川一汽丰田公司下一步的发展规划纳入议事日程。

  新闻背景 新款柯斯达

  四川一汽丰田是日本丰田汽车在中国的第一家整车制造厂,“柯斯达”系列豪华客车也是丰田在中国的第一个整车合资项目。1月16日,新款“柯斯达”豪华客车正式在四川一汽丰田下线,售价36.4万元~52.75万元。新款车型不但搭载了最新的高效环保发动机(排放达到欧III标准),而且价格与老款相比还有不同程度的下降。目前该车已开始接受预订。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柯斯达 | 斯达 | 一汽丰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