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东四环罐车撞上货车 两人死亡 道路拥堵

  造成东四环早高峰拥堵一个多小时

  昨天清晨5时50分左右,在东四环南路十八里店北桥上最右侧车道内,一辆大型水泥罐车由北向南方向行驶时,撞在一辆拉煤炭的大货车尾部,造成水泥罐车车头严重变形,车内两名人员当场死亡。

由于正值早高峰时间,该路段交通拥堵持续了一个多小时。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东四环南路十八里店北桥北侧。路边一家机械公司的保安告诉记者,他的岗亭正对着事故发生地点。这名保安说,清晨约5时40分,他正在值班,突然听到岗亭外一声巨响,附近公司的保安和居民都跑出来。“当时以为什么东西爆了,走出来才发现,主路上两辆车撞到了一起。”发生追尾的前车为一辆大货车,车斗上码放着货物,并用布罩住。后车为一辆水泥罐车。据这位保安说,事故发生后,看到大货车司机从车上走下来拨打手机,并无大碍。

  而水泥罐车驾驶室则被挤压得严重变形,地面上满是碎片玻璃。保安告诉记者,他看到车内有人员被困,其中一个人被挤得挪动了地方,卡在驾驶室空中。“两人在座位上没有动弹,看上去已经失去知觉了。”随后赶到的消防队员对车内的人员进行救援,将司机和一位乘客从车内抬出。目击者告诉记者,两人都是男性,被救出后没有知觉,被医护人员判定为当场死亡。

  附近居民告诉记者,事故发生40分钟后,主路上实行了车辆管制,车辆分流到辅路上。“从没见过这么早就开始堵车。”一位路边小卖部的店主说。一位司机告诉记者,大约7时30分,他开车回家,被堵在了路上,当时车流速度很缓慢。通过广播他得知了事故的消息。道路上交警指挥车辆从其他道路绕行。大约7时30分,工作人员将水泥罐车拖走,大货车被开走,对路面进行了清理。8时15分事故现场清理完毕,主路逐渐恢复通车。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罐车 | 事故 | 保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