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京日报

6万平方米商业大厦将矗立“第三商圈”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蒋维祥)一直在城北称雄的南京商厦今年将迎来劲敌:正在加紧施工的一座商业大厦将于10月在南京商厦西侧崛起,届时,这座商业大厦将是南京最大的服饰专业商场,面积几乎是南京商厦的两倍,达6万平方米。

  金盛商业连锁集团总裁孙勤国昨天宣布了这个消息。孙勤国说,金盛集团连续收购了市百货公司、友华集团和太平商场后,迅速成立了金盛商业连锁集团,开始向百货连锁业发展,中央门项目是集团成立后的第一个重大项目,总投资达3亿元以上。下一步集团将把现有的华联商厦改造成为友谊国际购物中心,提高经营档次。之后,将把现有龙江百货大市场改造成8万平方米的百货商场。

  金盛商业连锁集团副总裁陈大文介绍说,这个大厦的名称将由市民来推荐,目前暂时称“中央门服饰广场”。广场硬件环境将超过金鹰和德基的水平,每层设置10部手扶电梯、4部观光电梯、5部直升电梯,整个装潢将赋予现代韵律。除了服饰外,还有配套的美容美发、餐饮娱乐等项目。陈大文说,为了和南京商厦以及周围大市场错位,服饰广场在运营方式上既不同于大市场,又不同于传统零售商场,而是采取市场化运营、零售化管理的模式,既突出大市场租赁式运营的特点,又融合百货商店精细化管理和全方位服务的特色。

  市商贸局有关人士说,经过多年的培育,中央门地区已经形成了颇具影响力的大市场群。根据一项调查,中央门地区平时的日客流量达10万人次,其中,30岁左右的占51%,周边顾客占50%,月收入2000元的顾客占47.5%,希望在中央门地区发展中档偏上商场的占56.25%。特别是近两年中央门周边1公里半径内的中高档小区越来越多,该地区确实需要一个中高档的购物中心。这位人士认为,中央门服饰广场的出现将有效地弥补北大门商业格局的不足。据了解,目前该广场由太平商场百货经营团队运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盛 | 陈大文 | 孙勤国 | 商业 | 中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