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时政·四川 > 华西都市报

孩子初次见爸爸,竟是绑匪

  “孩子第一眼看到他爸,没想到他竟成了一个绑匪”,被告蔡天高的妻子伤心地说,昨日,宝马车主绑架案(本报2006年10月31日曾作报道)在成都中院开庭审理,4名犯罪嫌疑人出庭受审。他们被控绑架胡某并向其家人勒索120万元,此案是成都乃至全省近年来涉案金额最大的一起绑架案。

  失望丈夫竟成绑匪

  上午10时,庭审之前,4名绑匪的家属焦急地等候在了审判大厅门口。

  “孙儿想看他爸爸啊!”被告廖加宽的父亲廖新志说,他们一家人从广州赶来,11岁的孩子很久未见到他爸爸了,出事之后又无机会见面,这次特意把他带到庭上来。

  被告蔡天高的妻子则抱着刚出生的儿子说,蔡天高离家时,小孩还未出生。“孩子第一眼看到他爸,没想到他竟成了一个绑匪……”她失望而又悲愤地说。

  10时20分,旁听席上座无虚席。

  “把4名被告带上来!”审判长一声令下,法警将魏自安、魏国金、廖加宽、蔡天高带进了法庭,看见亲人,绑匪们纷纷潸然泪下,亲人们更是失声痛哭。

  认罪犯嫌撞车绑票

  据成都市检察机关指控,去年8月29日,被告人魏自安伙同魏国金、廖加宽、蔡天高驾驶一辆白色金杯车窜至被害人胡某楼下守候。当胡某驾驶宝马车去上班时,蔡天高等人驾车跟踪,随后造成交通追尾的假象,对胡某实施绑架,并勒索200万赎金。

  当绑匪得到120万元的赎金后迅速逃离现场,经武侯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全力侦查,终于将4人抓获,成功解救了胡某。此时,他们已经挥霍掉了8万余元,其余111万多元赃款在魏自安家两个泡菜坛中被搜出并追回。

  庭审中,4名绑匪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旁听席上的亲人们顿时沉浸在了极度悲痛中。

  后悔愧对儿子亲友

  昨日,第一被告魏自安在法庭上陈述,他与蔡天高长期在广州开车,后来又与廖加宽认识。他们多次商议到成都去找钱,让在成都干装修的魏国金“物色”一个有钱的老板。去年6月,魏自安前往成都踩过一次点但无功而返,8月,他又驾驶金杯面包车来到成都,4人到市场购买绳子、尖刀后绑架了胡某。

  庭上魏自安掉下了伤心的眼泪,表示非常内疚和后悔,愧对自己的家人及亲友。经过数小时的审理,法院将择日宣判。 记者周海波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天高 | 胡某 | 魏自安 | 廖加宽 | 魏国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