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时政·四川 > 华西都市报

大学生团购机票2折

  飞广州仅410元,比火车硬卧还便宜80元

  今年春运回家方便了:火车票不涨价了,连飞机票也打出最低折扣,其价格之低直逼火车硬座。昨日,川航在本地率先推出了一系列新春超值优惠机票套餐,符合条件的旅客将有机会享受到2折的机票。

  为了让回家过年的学生享受便捷的航空服务,川航针对成都、重庆两地的在校本、专科学生推出了优惠机票。5人以上的学生集体出行,可以买到往返两折的机票。去程时间要求从即日起至2月17日,回程时间从2月18日到3月3日,必须为往返程。

  记者算了一笔账。以成都至北京为例,单程机票全价为1440元,2折后价格为288元,加上燃油附加费和机场建设费共计438元。这个价格比成都—北京的空调快速火车硬卧下铺仅仅贵了20元钱,而成都到北京的软卧价格为600多元。再以广州为例,成都至广州航线2折后价格为410元,而火车硬卧下铺为490元。这样一来,以往绝大多数坐火车回家的大学生也可以享受坐飞机的快捷与舒适了。

  春节期间探亲的客流也可享受2折机票。要求往返程,时间段是成都、重庆出发:即日起至2007年2月21日;成都、重庆进港:2007年2月18日—2007年3月31日。以解决外出探亲旅客因春运交通不便造成探亲难的问题,适用于川航成都、重庆所有航班,香港航班除外。记者陶颖

  春节外出组合串游机票优惠

  2007年1月20日—2007年3月15日,游客从成都、重庆、香港三地始发,以丽江、昆明、版纳、九寨、三亚、拉萨、哈尔滨为目的地,选择两个或两个以上的旅游目的地进行组合

  串游,可享受机票优惠。如旅客在香港购票,玩成都、丽江、重庆三地,最后回到香港,票价仅1300元。两地间单程机票从180元到880

  元不等。

  此外,2月1日—2月18日,成都—九寨沟3折;2月15日—2月22日,成都—拉萨3折;2月18日—2月22日,成都—攀枝花、成都—西昌6折。

  温馨提示:上述机票都必须在航班起飞前7天出票。

  记者陶颖

  拉萨火车票随时可买到

  记者昨日从成都铁路局获悉,从即日起乘客购买到拉萨的火车票再也不用像原来那样困难了,只要到该局联网售票点都可以购买到成都至拉萨、重庆至拉萨的火车票。

  记者张镜实习生魏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颖 | 成都 | 重庆 | 拉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