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南国都市报

今天打假瞄准不合格食品

  本报海口1月16日讯(记者 李 灏 实习生邹琳)本报南国打假大行动特别策划开办以来,社会反响强烈,本报每天都接到大量消费者有关假货的投诉,本报多名记者也分头行动联系执法部门进行重拳打击。为进一步加大打击假货的力度,让本次打假行动更为集中有力,从今日开始,本报将把市场商品进行分门别类,每天选出一个打假主题,进行集中打击,消费者也可围绕当天的打假主题进行举报投诉。

  据统计,截止今日下午,本报打假行动已查获各类假货300多件,处理假货投诉60多件。但由于消费者举报的线索比较分散,打击起来很难集中“火力”。为此,本报从今日起将选取和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商品种类,每天选出一个类别,确定一个主题集中打击。

  食品、饮料、化妆品、柴米油盐、日用百货、服装鞋帽、家居装潢、汽车配件、通讯电子等等,消费者如果发现上述任何一种产品有假货现象,都可投诉举报。本报今日打假主题为:不合格食品。欢迎读者朋友就食品质量进行举报投诉,提供可靠线索。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打假 | 本报 | 投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