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一名台湾游客在巴西亚马逊落水失踪 至今未寻获

  中新网1月17日电 据“中央社”引述巴西当地媒体报道称,目前正在巴西北部亚马逊旅行的一名来自中国台湾的游客彭士彦,14日下午在距玛瑙斯20公里的黑河游船河时,船只被狂风吹翻,与另外6名外国游客一同落水后,即告失踪。

  游艇驾驶员与另外6名外国游客游到阿沙杜巴沙滩后被救起,但这名来自中国台湾游客却下落不明。

  翻船意外在14日下午4点30分左右发生后,巴西海军马上派出一艘巡逻艇前往现场展开搜寻台湾游客的工作,但天黑后一无所获。16日上午,另一艘巡逻艇也加入搜寻,但入夜后还是没有结果。

  初步调查指出,14日下午的天气条件恶劣,刮风下雨,浪头高达2公尺,非常危险,游艇驾驶员应该马上将船靠岸,但他却坚持继续航行。此外,出事的游艇上面也没有装备救生衣。

  6名生还的外国游客今天开始录口供。据他们指称,游艇被打翻进水后,驾驶员首先跳水,他们马上跟在后面,游了十分钟才抵达一处知名沙滩,3小时后被救起。巴西海军方面指出,巡逻队员今天一早已再次展开搜寻该名中国台湾游客的行动,但至今尚未寻获。

(责任编辑:黄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游客 | 巴西 | 游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