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黑龙江日报

哈尔滨辖区22处公益冰场全天开放

  本报讯 记者16日从哈尔滨市体育局群体处获悉,目前哈尔滨市区及各县(市)总计有22处公益冰场向市民全天开放。

  其中位于哈尔滨市区的公益冰场分别为:南岗区俄罗斯风情园河园滑冰场,道里区经纬街友谊路交口处中心滑冰场,南直路528号的道外区体育场冰场,香坊区尚志公园冰场,平房区的东轻体育场冰场,松北区的商业大学体育场冰场,呼兰区新华街中心冰场和阿城区体育场等8处。

  另外,位于哈尔滨各县(市)的公益冰场分别为:双城市人民体育场冰场,尚志市乌珠河公园冰场,依兰县回族希望小学冰场,木兰县体育场柳河镇中心小学冰场和柳河镇中学冰场,延寿县第四中学冰场,方正县体育场冰场,通河县实验小学冰场,五常市三中荷花池冰场,巴彦县体校冰场和巴彦县冰上公园,宾县业余体校冰场和宾县二中冰场等14处。

  据哈市道里区文体局副局长王立明介绍,该区自入冬以来,共有近5万人次市民和游客体验了滑冰所带来的乐趣。从16日当日反馈信息获悉,位于该区的经纬街友谊路交口处的中心公益冰场,平时平均每天上冰约800人次左右。而从15日开始,由于中小学生放假,这两天上冰人数平均每天增加了200人次左右。记者通过对多家公益冰场调查和不完全统计,哈尔滨市中小学生从15日放寒假到16日这两天来看,各公益冰场平均上冰人次比平时增加了20%左右。有关部门提醒广大中小学生滑冰爱好者,要合理安排假期,注意自身安全。(黑龙江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冰场 | 公益 | 哈尔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