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越华大厦气瓶泄漏数十住户惶惶下楼

  本报讯(记者刘文亮)昨日清晨6时许,越秀区榨粉街越华大厦7楼一户居民家中的液化石油气钢瓶发生泄漏,数十名住户立即疏散,消防员赶到现场将发生泄漏的液化气瓶取走。据了解,事件中并没有人员伤亡,钢瓶发生泄漏的原因不明。

  在越华大厦西侧一楼铁门门口,记者闻到了一股煤气味。据7楼住户陈女士介绍,昨日早上6时左右,刚刚起床的她正在自家照看孩子,突然传来一阵“漏煤气了”的呼叫声。与此同时,陈女士看到楼上有几位住户通过楼道向楼下跑去,“当时我心中一惊,抱起孩子就往楼下冲”。很快,有消防车赶到现场,六七名消防员迅速冲上楼,将液化气瓶取了下来,而警方也赶到现场进行戒备,险情被排除、煤气味道逐渐消散后,住户这才回到各自家中。

  据出事房间的屋主关先生介绍,事发当时,他正在上班路上。接到邻居打来的电话,他马上赶了回来。

  记者看到,在关先生家厨房内,靠近墙角位置的液化气瓶已经被取走,只剩两根皮管连带着调压阀悬在空中。关先生告诉记者,他家的钢瓶已经使用了3年时间,前不久刚刚在一家燃气店充了气,“前一天晚上还是好好的,不知为何发生泄漏”。而至于是钢瓶的哪个部位漏气,他也说不清楚。(报料人陈女士,奖金50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泄漏 | 住户 | 气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