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四岁男童与老虎合影被咬伤 野生动物园暂停合影项目(组图)

  信报讯据《生活新报》报道,昨日,云南省野生动物园暂停所有游客与动物合影拍照。此规定源于近日该动物园发生一起拍照时老虎意外伤人的事件,导致一儿童被咬伤。

  野生动物园大型动物表演团团长马伟说,被咬小孩叫李涛,今年4岁半。14日15时许,李涛在爷爷的带领下,进入场内拍照。拍照后,孩子到老虎前面打量,老虎突然伸出前爪把孩子抓住,还咬住孩子的胳膊。

  见李涛被老虎抓入怀中,6名驯兽员围上来,又是掰老虎嘴,又是拿棍子敲。驯兽员吴明荣还把自己的右胳膊伸到老虎嘴中,这才将李涛从虎口拉出,但老虎还是抓伤了李涛的后脑勺。吴明荣的胳膊也被咬伤。

  据介绍,咬人的老虎叫丽丽,是表演团与游客合影最多的老虎,今年4岁。三年多的表演中,这是丽丽第一次出事。

  昨日,记者见到被老虎咬伤的李涛。除缝过针的后脑皮肤和右臂外,李涛左眼还有明显的瘀青,太阳穴附近有一道长约10厘米的抓痕。
其母张小南说,他们已向表演团索赔20万元,如果不能达成一致,他们将起诉表演团。

  云南省野生动物园所属云南金孔雀旅游集团总经理杨兵说,野生动物园对此事将负责到底。同时,如鹦鹉、猴子、老虎等动物与游客合影的项目全部暂停,其中人虎合影有可能永远取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涛 | 吴明荣 | 老虎 | 野生动物园 | 合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