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海阳建立农民工投诉举报制度 为劳动者追回工资56万

  农民工投诉别找错“门” 14个县市区举报电话公布 农民工与用人单位发生劳动争议 农民工投诉可四步走

  本报海阳1月16日讯(记者 夏丹 通讯员高波姜晓辉)“我代表所有农民工兄弟向你们表示感谢!”今天上午,在海阳市劳动局,农民工赵志勇激动地说。

据悉,2006年以来海阳市劳动部门受理的59起农民工投诉案件,已经全部处结,为劳动者追回工资56万元,追缴保险费21万元,补签劳动合同780多份。

  据介绍,近年来,海阳市建立了农民工投诉举报制度,劳动部门设立了投诉举报中心,在各镇区街道设立了投诉举报点,投诉举报电话全天24小时开通。在工业经济密集区,设立投诉举报箱。对于受理的投诉案件,实行专人、限时处理,每起案件最长不得超过一周时间。同时出台了相应的处罚措施,对于受到投诉的企业,一次投诉出示黄牌,停业整顿,一年内不提供招用工服务。两次受到投诉,将取消企业招收员工的资格。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投诉 | 农民工 | 举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