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西安日报

城管建立经营户考评机制

  本报讯(记者肖持刚)我市城市精细化管理再添新举措:以城管执法案件数据库建设为硬件基础,我市城管系统将建立经营户城管考评机制。今后,经营户违反城市公共管理规定,具有非法占道经营、不履行门前“三包”等不良行为,将全部在城管数据库中留底,作为进一步管理、加大处罚力度、城管文明守法经营户考评依据。

政府其它公共管理部门将可全面享用数据库记录,以利于形成齐抓共管城管执法优良环境。

  建立经营户城管考评机制,是城管综合执法局,建立和谐城管、和谐西安的创新性举措,与之相配合,市城管综合执法局目前正在加快进行城管执法基础台账的数据库开发建设,并以此为基础,逐步建立起城管部门和职能划入部门协调一致、沟通及时,相互协作的大城管工作机制。同时,市城管执法部门将在2006年评选出1000户文明守法经营户的基础上,在2007年再评选出2000户文明守法经营户,以充分调动广大业主及沿街单位遵守城市法规、维护城市形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城管 | 经营户 | 考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