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激情桑巴劲舞冰雪大世界(组图)

  本报16日讯从今晚开始,一场演绎亚马逊神奇的南美风情歌舞在哈市冰雪大世界与广大游人见面。演出人员全部是首次来华的巴西著名表演艺术家。此次演出的是闻名全球的巴西桑巴狂欢舞、风格迥异的爵士歌舞、巴西热舞黏巴达、阿拉伯肚皮舞和颇具特色的健美彩伞舞等精彩节目。

  据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演出将历时15天,受邀演出的巴西嘉年华桑巴歌舞团是在巴西本土享有盛誉的国家著名歌舞团,曾赴欧、美、亚各地演出,场场爆满,受到世界各国人民的称赞和青睐。
此次来中国演出尚属首次。

  据了解,拉美桑巴歌舞节奏奔放,旋律优美,既充满亚马逊森林土著的激情、狂野,又兼蓄欧非移民的浪漫、洒脱。巴西嘉年华桑巴歌舞团的俊男美女演员能歌善舞,魅力撩人,舞台风格独树一帜。

  (生活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桑巴 | 演出 | 歌舞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