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金陵晚报

维修只换电脑板?找服务网省心省钱

  金陵晚报报道接连不断的阴雨天,导致南京气温骤降,家电也被“冻”出了“病”。为家电“求医”,服务网报修单量急剧蹿升。

  最近,市民高女士发现家中的微波炉定时器不管用了,于是高女士拨电话找厂家维修。

没多久,来了个小伙子。小伙子围着微波炉转了两圈,拆都没拆,就称电脑板坏了,换一个250元。高女士吓了一跳,换个电脑板的钱差不多可以买台新微波炉了。小伙子见高女士犹豫起来,便说道:“换不换随便,但必须得付20元上门费。”双方争执中,小伙子道出实情,其实他根本不会修,老板只教他换电脑板,说这是最简单也最赚钱的方法。高女士一听,只好打发走了维修人员,但微波炉的维修问题又让她犯难了。

  正巧,高女士在报纸上看到服务网,便试着拨通了报修电话。30分钟后,身穿红马甲的维修人员便上门了。师傅打开微波炉后盖检查起来,发现原来是连接定时器的电线接头松了,只要拧牢固,定时器就可以工作了。因为没有换任何材料,微波炉维修费用只需要30元。当高女士准备付钱时,师傅询问高女士,是否有优惠券,高女士这才知道自己赶上了“剪便宜”活动。于是她拿出了报纸,剪下当天的优惠券,并签了名,替自己省下了10元钱,最后只花了20元就修好了微波炉。高女士开心极了,笑说:“还是找你们让我放心。”

  本报服务网“剪便宜”优惠活动仍在进行中,需要报修的市民赶紧拨打服务网热线电话,一起来“剪便宜”吧!活动规则:即日起至1月21日,本报服务新闻版每日刊登一张价值10元的家电维修优惠券,凡市民向本报服务网报修家电维修(包括彩电维修、DVD维修等十一大类),服务网工作人员上门且实际维修(上门检测不在此列),只需剪下当日刊登的优惠券,即可抵扣10元的维修费,材料费另计。也就是说,如果市民报修21英寸彩电,服务网师傅上门维修完毕后,本应付58元的维修费,但市民只要出示当日优惠券,维修费就只需付48元。需要提醒的是,每个家电维修项目仅限使用一张优惠券。 王青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服务网 | 维修 | 女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