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金陵晚报

元旦期间,房屋保洁抢手

  金陵晚报报道元旦期间,服务网的搬家、空调移机等服务开始活跃起来,尤其是房屋保洁服务更是抢手。市民们纷纷来电预约,趁着放假期间为家里“打扮”一番。

  尽管近两天以阴天为主,却并没有影响市民大扫除的热情。

市民王女士来电说:“平时只能在家里简单打扫一番,但有些地方还是会忽视,尤其新的一年开始,家里也该换上新面貌。”然而现在大多数家庭的房屋越住越宽敞,从以前的几十平方米增至上百平方米,在打扫上花费的时间和力气自然更多了。不少市民抱怨,平时扫地、拖地、抹桌子等,一两个小时就可以搞定。可现在仅仅扫地、拖地就得花上大半天的时间,所以,还是找专业的保洁人员上门打扫比较方便。

  本报服务网的保洁服务,无论从工作人员的工作素质到着装,包括携带的保洁工具,都有着一套严谨的规定。其中,服务网保洁服务主要包含了对家庭的墙面、地面、顶面、擦玻璃、橱柜打扫、纱门纱窗、厨房、卫生间等方面,可谓面面俱到。不少市民在接受过服务网保洁服务后,纷纷竖起了大拇指,回头客自然不少。

  家住小卫街的市民黄女士颇有感触:“找服务网做保洁,就图个放心省事。有些家政公司,不仅地面清扫得不干净,服务项目也做得不全,门窗玻璃不擦,墙面、顶面的灰尘也视而不见。更甚者,有些家庭请来房清人员后,家里的手机、钱包等贵重物品遭窃了,因此,我从不敢在外面找保洁人员。”对于服务网的保洁服务,黄女士始终把“满意”两字挂在嘴边。因为家中刚刚装修好,但是装修时装修工人十分粗鲁,房子被搞得很脏。原本住新房的热情一下被浇灭了,卫生问题让黄女士犯了难。然而,服务网没有让黄女士失望,保洁人员一进黄女士家的门,就开始忙起来。从早上9点钟开始,一直工作到晚上7点钟才结束。无论是墙面、地面,还是柜子、门窗,都很认真地打扫,甚至连阳台上的墙砖也擦得一尘不染,令黄女士很感动。

  此外,服务网的地板打蜡、吊灯清洗、皮沙发清洗、地毯清洗,也深受不少家庭的欢迎,常常是以“套餐”形式向服务网报修,这样一来,家里不需自己花力气,就可以焕然一新。如果您有这方面的需求,赶快拨打服务网的报修热线:84686680、84686690预约登记。 王青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洁 | 服务网 | 服务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