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本市新增3家博物馆 市民将可逛老爷车博物馆

  目前本市博物馆已经增加到133家,未来五年,国博、农博等一批博物馆还将陆续启动改扩建工程。

  据介绍,去年5月18日正式开放的首都博物馆,目前已经接待观众73万余人次,在首博搬家后,在其原址新成立了北京孔庙和国子监管理处。

此外,市文物局还刚刚审核批准成立了北京老爷车博物馆、北京晋商博物馆、北京电话博物馆。至此,全市博物馆注册总数已经达到133家,馆藏文物320余万件。

  未来5年,在启动北京美术馆、周口店遗址博物馆等一批新博物馆建设的同时,本市一些老旧博物馆也将迎来改扩建的高潮。其中包括国家博物馆改建、中国科技馆三期工程的建设、中国农业博物馆扩建、老舍纪念馆扩建、徐悲鸿纪念馆改造工程等,此外老山汉墓也将新建保护展示设施。从现在起至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全市博物馆还将实施“双两百”展示计划,推出有特色的固定展览200项,临时展览200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博物馆 | 展览 | 工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