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新年初雪乐坏长沙市民 两条高速公路暂时封闭

  中新社长沙一月十七日电(记者肖前辉)从十六日晚九时开始悄然潜入的“六角精灵”,让期盼已久的长沙市民今早一出门便惊喜地置身于银妆素裹的世界。大雪同时也给长沙交通带来一定影响,两条高速公路暂时被封闭。

  从当晚九时开始,二OO七年的第一场大雪悄然飘落长沙,截至到当晚十一时许,长沙城区已是白雪皑皑。

今天上午,记者在沿江风光带看到,平日里此时还在被窝享受温暖的人们经不住雪花的诱惑,纷纷来到户外打雪仗、堆雪人、拍照,尽赏冬日乐趣。

  突然降落的大雪,让的士显得紧俏起来。家住长沙市芙蓉区解放路的的哥李明特别高兴,以前一晚跑不到两百元人民币的生意。而从昨晚九时至十二时,他的出租车一刻也没有停歇过。前批顾客还没下车,在旁等车的市民就抢着上车了,李明满意地笑着说:“真希望多下几场雪!”

  来自湖南省交通系统的消息称,长沙至湘潭和常德的高速公路于十六日晚些时间封闭,两架飞往武汉的班机也紧急迫降长沙黄花机场,铁路方面暂时没受影响。刚刚经历大雪洗礼的湖北省因冰雪严重影响交通,目前已关闭和湖南连通的高速公路。

  据悉,未来两天长沙还将有可能出现中雪和雨夹雪的天气,最高温度将降至零摄氏度以下。湘西、怀化等山区将持续冰冻天气。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明 | 长沙 | 高速公路 | 大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