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广东移动有关负责人承诺:收费误差双倍返还

  本报讯记者陆志霖报道:针对投诉较多的问题,昨天,中国移动广东公司副总经理高志兴在“民声热线”中表示,中国移动提出了“八项承诺”,其中包括资费信息清晰透明、收费误差双倍返还等内容。

  已经提出服务承诺

  广州的陈先生投诉:“我的手机经常被开通一些服务,每个月被扣掉2-10元的业务费,最多的时候被扣掉20元。

”也有听众反映:“我曾莫名被扣掉2元信息费,而我根本没使用过。”高志兴听后,指示同步在线接听的相关地级市电信公司领导详细记录,并深入了解,及时给予解决。高志兴表示,中国移动已经提出“收费误差,双倍返还”的服务承诺,一旦发现电话、短信、上网等费用出现收费误差,将给消费者以双倍赔偿;每定制一项服务,移动都会向客户征求二次确认,让客户心中有数,消费明白。

  将设置不良信息举报专线

  在昨天的投诉中,不少听众还反映了困扰多时的垃圾短信问题。除了愤怒地删掉外,别无他法。高志兴表示,有80%的不良短信是一些不法分子利用个人手机或小灵通发布出去的,也有部分是通过专用端口发布出去的。他建议,对于前者,用户可以通过发短信到020110向公安机关举报,而后者则可以发短信到01820向广东移动举报。据悉,今年中国移动将设置不良信息举报专线,3月1日开通。届时,用户可将收到的不良信息转发“10086999”,或拨打10086举报。(日京/编制)tryshowAd(3,0,1);catch(ex)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志兴 | 移动 | 收费 | 中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