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一笑成名”赛制遭质疑

  选秀节目“一笑成名———喜剧之王造星大行动”于日前诞生了进入决赛的“十二笑星”,12个闯过复赛的节目中,仅有一个传统的滑稽戏节目“存活”下来。这样的比赛结果遭到了部分选手的质疑,有选手表示自己遭到淘汰的原因是赛制不合理,而非实力不济。

  昨日记者获悉,一位叫姚伟的选手找到节目组,强烈质疑在如今的比赛规则下,上海滑稽表演太吃亏。姚伟认为与无厘头式的搞笑相比,形式上相对固定、传统的滑稽戏在PK台上往往比较吃亏:“上了PK台,只有半分钟到一分钟的表演时间,上海独角戏两个人表演,有一定的铺垫,包袱抖得较慢;而遇上的对手则几乎都是一个人的节目,几句话就能引起哄堂大笑。”

  与去年的“一笑成名”专注于上海滑稽戏不同,第二届“一笑成名”对表演形式没有做出明确的规定。从目前晋级决赛的十二强选手来看,北派占据了绝对优势,海派的滑稽表演仅剩一组,一些赛前被普遍看好的滑稽戏选手纷纷在PK中败下阵来。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导演组负责人强调比赛公正性的同时,也透露可能通过复活赛再给这些选手重回舞台的机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伟 | 成名 | 选手 | 节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