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百姓故事

货车碾过3岁幼儿司机全不知 母亲目睹惨剧晕倒

  大货车碾过3岁囡

  司机竟然全不知

  母亲亲睹惨剧当场晕倒

  “新闻110”3110110消息:冰冷的车轮无情地碾过一个幼小的生命,也碾碎了一个母亲的所有希望。昨日上午10时30分许,在小板桥老昆洛路羊浦警务站附近,一辆10余米长的大货车调头直行上昆洛路时挂倒了一个小女孩,待整个车身都从女孩身体压过后,司机才发现闯下大祸。

事发时,目睹惨状的母亲当场晕倒在地。

  母亲:目睹惨状不省人世

  昨日12时许,记者接到报料赶到羊浦警务站,现场站满了围观的人群,一辆满载泥土的大货车停在道路上,右后轮上粘满了血迹。车后3米左右的地上,一滩鲜红的血迹清晰可见,死者的尸体用一白色衣物覆盖着。紧挨尸体的地上,一个银色的饭碗和一个勺子在阳光照射下闪闪发光。交警正在勘查事故现场。

  目击者马先生描述,10时30分许许,该车沿路边疾驶过来,车头的保险秆将路边端着碗吃饭的小女孩挂倒在地,并不知何故一直朝前驶去。结果货车右前、后轮分别从女孩身上轧了过去……

  据另一位目击者王先生说,事发时,女孩母亲正和她站在路边,看到孩子被货车撞倒,她发疯般地朝货车司机大叫,让其停车。然而,货车司机似乎未留意到身后的变故,仍驾车前行。直到闻讯而至的邻居冲到车前,司机才将车停了下来。“待货车从孩子的身体上轧过去后,孩子母亲跑过去抱起尸体跪在路边哭得晕倒在了女儿的身边。那场景真的太惨了……”

  在事故对面的木材铺子里,记者见到了孩子的母亲陆河泽。瘫坐在地板上的她双眼呆滞地望着门外,一见到亲朋搀扶,手臂便不停地在空中挥舞。“这可怎么办啊?孩子刚走,她又变成了这样。”陆河泽性情突变,让亲朋担忧不已。

  父亲:看手机留影泪直流

  与此同时,在这间不足10平米的屋子里,记者见到了死者的父亲丁恒旺,痛失爱女的他瘫坐在屋内破旧的沙发上一动不动,眼泪如断了线的珠子不停地从眼眶内滚下。丁恒旺告诉记者,他们家2001年从寻甸来昆谋生,在此期间,妻子为他们丁家添了这唯一的女儿,并给孩子起了个好听的名字——丁蕊,女儿从出生到现在得到了全家人的宠爱。“平时小孩子就爱跑到对面的杂货店和其他小朋友玩耍,因为门前常有车辆经过,他们也很注意小孩子的安全,一般孩子要去玩,他们都会亲自将其送到对面。可今天早上有妻子陪在她身边,他怎么也不相信女儿会不在了”痛楚让丁恒旺失去了理智,不相信女儿离世的他一直翻弄着手里的电话,反复地看着他存在手机里女儿生前的照片。看着画面里可爱的女儿,丁恒旺禁不住哭出了声。

  随后,在事故现场附近的警车里,记者见到了肇事司机杜某,记者在向他了解事发经过时,他说自己每天都从这里拉土经过,早上从那里经过看到有孩子在路边,他已打方向避让开了。可前行6--7米就有人冲到车前喊叫,才发现出了车祸。

  目前,警方正进一步调查此事故。

  本报记者 吕亚峰/文

(责任编辑:韩美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恒旺 | 货车 | 幼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