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能否再建一个儿童医院

  市人大代表次仁措姆昨天提交了一份建议,希望建立南京市第二儿童医院,解决孩子的看病难问题。

  次仁措姆在南京市儿童医院调研时发现,医院每天门诊人数多达数千人次,输液的孩子每天都有一千多,逢到恶劣的天气,输液的孩子则更多。

医院室内床位经常爆满,当输液架用空时,许多孩子输液只好在过道或露天场地,家长们用从家中带来的晾衣架、雨伞或木棍充当输液架,一边走动,一边输液,很多家长怨声连连,却也无可奈何。

  南京市仅此一家的儿童医院人满为患,但很多综合性大医院的儿科却是冷冷清清。要想转变家长的就医观念,让他们不要都挤到儿童医院去,目前来说不是件容易的事。

  为此,次仁措姆建议,唯今之计需要再建一所儿童医院来缓解孩子的就医难问题。次仁措姆建议,资金可引进外资或找开发商投资、合资;医务人员由市政府统一调配各大综合医院儿科闲置的好医务人员进入,也可以返聘有丰富经验的儿科专业退休人员;通过有计划招聘或培训医务人员,可以解决新建医院的医务人员问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儿童医院 | 输液 | 措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