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华商报

选俩“18” 持枪去“发”

  本报讯(通讯员 王军辉 记者 鲍吉)近日,宝鸡警方侦破了发生在陈仓区虢镇和岐山县蔡家坡两起特大持枪盗窃抢劫案,两名“吉利日子”里去“发财”的主要犯罪嫌疑人被抓获,缴获了作案用的自制手枪及部分赃物。

  2006年10月18日晚8时许,宝鸡市陈仓区虢镇西关手机专卖场发生一起入室盗窃案,犯罪嫌疑人持剪钳剪断该店后窗户钢筋防护栏,入室盗走手机137部,价值14万余元。

两个月后的2006年12月18日凌晨6时许,岐山县蔡家坡镇某百货大楼发生一起持枪抢劫案,两名犯罪嫌疑人持自制左轮手枪和三棱刮刀将值班人员挟持捆绑,抢走该店价值70余万元的金首饰。

  案发后,宝鸡市公安局刑侦支队会同案件发生地的两县区公安分局组成联合专案组展开侦破。随后专案组获得一条重要线索,这两起案件系同一伙人所为。

  在随后的时间里,专案组转战河南、河北、北京、内蒙古等省市,并在这些地方查获大量被盗手机。2007年1月12日,陈仓区公安分局专案组民警获悉,实施上述两起案件的犯罪嫌疑人韩学良、杜黎明在河北省张家口市出现,专案组立即赶赴河北张家口,将这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并缴获自制左轮手枪一支、子弹6发,追回部分金银首饰等涉案赃物。

  昨日,嫌疑人被押回陈仓公安分局。据了解,这两起案件是宝鸡市近年来破获的涉案价值最大的持枪抢劫案和特大盗窃案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案件 | 犯罪嫌疑人 | 宝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