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索尼发布BRAVIA系列平板电视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元旦伊始,索尼发布BRAVIA旗舰产品X系列的尊贵炫彩机型-分别为蓝色、白色、红色、棕色。该系列机型融合索尼X系列三大技术与彩色外观,打破了液晶电视一直以黑色、银色作为外观颜色的单一局面,营造出风格别致的视听环境。

  索尼BRAVIA彩色X系列设计简约华丽、线条流畅自然,悬浮彩色外观面板和一个相配的彩色支座融为一体,时尚而尽显活力。在此基础上,尺寸设计覆盖了从40英寸、46英寸到52英寸的三种尺寸机型;并且每个系列针对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突出外观色彩搭配以及价格的差异化选择,其中40英寸和46英寸的产品外观包括了蓝、白、红、褐四色,而52英寸则只有白色外观。作为索尼BRAVIA旗舰X系列家族新成员,此次彩色X系列机型为限量出售。

  (邓孝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尼 | 外观 | bra..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