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海南日报

罗保铭会见塔吉克斯坦总统

  本报三亚1月17日电(记者吴钟斌)今天下午,塔吉克斯坦共和国总统马利·拉赫莫诺夫率访华团一行乘专机抵达三亚。代省长罗保铭在三亚凯莱度假酒店会见了总统一行。

  拉赫莫诺夫总统是应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的邀请,于15日抵华对我国进行国事访问的。

今天,在中国驻塔吉克斯坦大使李惠来的陪同下,代表团一行乘专机飞抵三亚,开始对三亚市进行为期5天的度假访问。这也是拉赫莫诺夫第三次访琼。

  会见时,罗保铭首先祝贺拉赫莫诺夫总统对中国的国事访问取得圆满成功,并介绍了我省经济社会的发展情况。他说,最近几年,海南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去年GDP达到125亿美元,到海南度假旅游的人数也达到1600万人次,其中境外游客达到61万人次,比前年增长了48%。俄罗斯到海南度假的游客也成倍增长,去年一年就达到8.7万人次,而前年仅有3万多人次。

  拉赫莫诺夫说,塔中两国是友好邻邦,已结成了战略伙伴关系。一路上确实感受了海南和三亚的巨大变化,三亚的旅游业有非常成功的经验,在建立完善的旅游设施方面有很多方面值得学习。此次度假,将到各地走走看看,实地感受三亚的旅游业,希望能在共同发展旅游业方面展开合作。

  拉赫莫诺夫还邀请罗保铭在适当时候访问塔吉克斯坦,罗保铭愉快地接受了邀请。

  抵达时,我省有关方面负责人到三亚凤凰机场迎接塔代表团。会见时,省外事侨务办、三亚市政府负责人在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赫莫诺夫 | 罗保铭 | 总统 | 三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