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楚天都市报

汉味小品《钓鱼》终审欢喜过关闯入“春晚”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张丽娜)汉味小品《钓鱼》昨天通过央视2007年春节晚会终审。这是继去年《招聘》上“春晚”后,汉味小品又一次拿到“春晚”入场券。

  当天下午3时,中央电视台600平方米演播大厅内,13个语言类节目相继登场接受终审。

《钓鱼》第6个登台,周锦堂、尹北琛、余信杰三人发挥理想。在《钓鱼》演出的11分钟里,台下笑声不断。

  据导演李铁介绍,最近一个多月,《钓鱼》做了颠覆性的修改,还加入了一段爱情戏。

  昨晚11时40分,剧组终于接到终审结果:《钓鱼》顺利上榜。“春晚”导演组认为《钓鱼》体现出了南方小品的风味,不用再大改了,但提出了一点调整意见。只要不出意外,全国观众便能在猪年“春晚”上再度欣赏汉味小品的魅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钓鱼 | 春晚 | 小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