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日报

开阳“专业化服务”促招商引资

  金黔在线讯“我们是2003年厦门招商引资洽谈会入驻开阳的民营企业,3年多来,我们相继在开阳进行南江电站、紫江电站建设,2006年接手了南江峡谷旅游景区的开发,现在正筹备建设开阳标志性建筑‘南江酒店’、兴龙城市花园住宅小区。

我们之所以在开阳不断拓展投资领域,扩大投资规模,是开阳良好的招商引资环境深深地打动和吸引了我们”。1月13日,兴龙水电公司办公室主任赖秉年告诉记者。

  据统计,开阳县去年招商引资成果显著,引进县口径项目142个,总投资116.5亿元,实际到位资金20.17亿元,同比增长30.1%;引进市口径项目20个,项目总投资71.1亿元,实际到位资金12.67亿元,同比增长33.3%。

  据介绍,近年来,为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开阳县从三个方面实施招商引资“专业化服务”体系建设,一是从项目招商洽谈到办理项目审批立项的有关手续,由县招商引资局牵头,向投资商提供咨询和信息服务,介绍投资环境、投资领域、投资法律、法规、政策和具体投资事宜,按照“一站式”模式进行代办。二是从项目审批成立到办理有关证照手续,由县乡企局牵头,协调财政、工商、税务、物价、卫生、公安等部门,提前介入,主动搞好服务,依照有关规定办理相关手续,给予投资企业积极支持和配合。三是从投资项目办理完有关证照手续到项目投产,由县发改局牵头,对投资企业在进入投产经营后所面临的与项目直接相关的硬环境进行服务,如连接企业的交通、能源、供水、污水处理等基础设施,以及市政配套等设施和工商、税务、环保、检验检疫、子女入学、居家生活等。

  作者:李培远 王太师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招商引资 | 项目 | 办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