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新快报

2007豪宅楼市开门红(图)

  汇景新城“上城·勋堡”二期开售,当日成交超4亿

  新快报记者李琳文/图

  记者日前获悉,位于天河北的汇景新城最新组团“上城·勋堡”二期开售,当天成交金额超过4亿元。汇景新城2007年的“开门红”,显示出新年广州豪宅市场的强劲势头。


  单套售价在200万~700万

  1月14日上午八点多,记者现场看到,汇景新城销售中心已聚满人,大量名车停泊在销售中心两边,在灿烂的冬日阳光下,犹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据发展商统计,当天到该盘销售现场的买家人数超过2000人,除不少慕名而来的新买家外,很多买家都是汇景新城业主的亲朋好友,在汇景新城旧业主的陪同下,前来认购新一期单位。

  九点正式开售时,现场抢购场面进入高潮,到中午时分所推货量已所剩无几,发售首日成交金额超过4亿元。记者发现,当天“上城·勋堡”二期推出的单位近200套,每套建筑面积158-220平方米,大多数单位建筑面积在158-220平方米,单套售价在200万~700万元之间。

  最受买家追捧的是主力单位———豪华四房大宅,每套面积200平方米以上,售价约300万元左右,远非普通人家能买得起。

  显示豪宅市场强劲走势

  据悉,从2006年10月22日勋堡一期正式发售,到2007年1月14日勋堡二期发售,短短的三个月内,汇景新城的成交金额已超过10亿元。有业内人士指出,作为广州2007年首个发售的纯大户型豪宅项目,汇景新城的新年开门红,显示广州豪宅市场仍有强大的市场需求。

  由于全球对中国经济发展趋势持续看好,尽管近年国家在房地产方面宏观调控政策频出,但对有实力的豪宅高端客来说,购房意欲未受影响。更加上人民币汇率的预期升值引发人民币固定资产升值前景,令豪宅买家信心更强。另一方面,受限户型面积政策影响,作为广州换房家庭首选目标的大户型单位将越来越紧俏,不少买家看准时机加紧入市,形成市场豪宅大户热销的市况。汇景新城前期业主在汇景再置业比例相当高,就是很好的说明。

  与此同时,汇景新城的热销也进一步显示大型优质住宅项目仍是近期市场热销的主角。尽管2006年广州一手总体楼价上升达24%,大量单体楼销售业绩攀升,但高素质的大型老牌楼盘仍是市场主角。有成熟的社区配套设施和住户口碑支持,大型楼盘基本是推出一期售罄一期。

  汇景新城新年的热销,还显示出高收益、抗跌风险能力强的高端物业已成为投资型买家的首选。目前该盘两房单位的市场租赁价格为8000元/月,投资回报率为10%,远高于同期银行存款利息,受到投资人士青睐。
图:汇景新城日前开售新一期单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豪宅 | 汇景 | 市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