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张一一给李湘下发最后通牒 若求婚遭拒当真祼奔

张一一给李湘下发最后通牒 若求婚遭拒当真祼奔

李湘(资料图)

张一一给李湘下发最后通牒 若求婚遭拒当真祼奔

张一一(资料图)

  张一一发最后通牒:李湘,再不嫁我就真祼奔了!

  最后时限:2月10日或2月14日

  大江网讯 记者邱虎报道:就在“张一一”这个名字逐渐被大众淡忘之际,这个混在北京的湖南写手16日晚又炮制出一篇博客《给李湘的最后通牒,再不嫁我就真裸奔了!》,试图再次以“祼奔”上位。

  一个多月前,借助李湘离婚一事,“80后作家”张一一凭《李湘,我要向你求婚》一“博”惊人,随后又表示“如果遭拒,就将在31个大中城市裸奔,以纪念湘湘已然不再的31载芳华。

”一时间,“张一一”名头响彻娱乐江湖,人们纷纷叹息:作家怎么弄的跟流氓似的?

  然而,在当下的娱乐江湖里,各种怪事目不暇接,很快,张一一的新闻就淡出娱乐一线。也许是不甘心只有瞬间的炫亮,张一一在博客里又发狂音,向李湘发最后通牒,要求李湘表个态。因为在他自栩为“21世纪最为华彩的,代表人类最高水平的情书”发表后,李湘仅仅轻描淡写地说了句“张一一这种求婚的方式很出彩,这证明他是一个很有思想的人,我不反对和他交往下去”,令张一一有怨妇般的无奈:这边湘湘没交底,那边其他的女友已远去。

  张一一表示,他拒绝爱情长跑,更以东汉贤士梁鸿与孟光举案齐眉、相敬如宾的佳话,强调没有恋爱就结婚的可行性。并质问李湘:你还犹豫什么呢?难道你不想鱼水之欢?

  张一一声称,为了春节时带个女朋友回家,他要求李湘立马表态,嫁还是不嫁?否则,他将真的裸奔!时间:2月10(李湘的生日)或者2月14日情人节;地点:李湘主持的《每日文娱播报》棚里或者李湘家附近大路上。

  似乎是为了避免“帮李湘炒作”之嫌,张一一在文章最后还义正词严地要求李湘坦白“枪手”问题——他早前称李的关于《大明王朝》的两篇博客是该剧一企宣所写,并向全国人民道歉——“乖乖,听我这一回,我不会害你的。”

  在这篇博客的留言评论中,令人出乎意外的是,骂其无聊的人只占少数,大部分人都一笑了之,甚至为他喝采。

  给李湘的最后通牒,再不嫁我就真裸奔了!

  给李湘的“21世纪最为华彩的,代表人类最高水平的情书”发表已有一个多月了,由于字里行间包含的感情太过真挚,连我自己都分不清到底是真是假,导致我许多美丽或不太美丽的读者纷纷产生误解,几乎全世界的人们都认为我三千宠爱集于湘湘一身,弱水三千只取她一瓢饮,总而言之,统而言之,曾经我那些女读者们,女朋友们,给我抛来一个个幽怨而无助的眼神之后,一个个头也不回的,离我远去,让我这一段时间的感情生活,一度陷入整片整片的空白和迷茫当中,这是怎样的孤独者和愤懑者?

  这一个多月来,虽然我忍受了太多感情的煎熬和前所未有的孤独,虽然我把湘湘的《给我新鲜》听了一遍又一遍听你千遍也不厌倦,可是湘湘呵,你可知道,我是多么多么的盼着你给我一个满意的回答!你答应也好,你拒绝也好,可是你不能一老支吾其词若无其事呵!

  这一个多月以来,你就公开对媒体说了一句“张一一这种求婚的方式很出彩,这证明他是一个很有思想的人,我不反对和他交往下去”,这算什么啊,湘湘,你的言下之意,好像是要与我进行一场马拉松式的爱情长跑似的!

  湘湘,我能理解,以你现在的心境,我想你是更期待一份长期的、稳定的感情生活的!但是,我可是一不安分的文艺青年呵,从来就不相信“精诚所至,金石为开的诺言,可以演绎成永不凋零的玫瑰花”,日积月累的,旷日持久的,那不是爱情,而是友情,我理想中的爱情是这样的,彼此的一个微笑,一个眼神,便似曾相识,便心领神会,便可以知道要托付终身的人是谁了,而不是要一直的“交往下去”!中国古代四大丑女之一的孟光,是个大龄女青年,差不多被待字闺中养成了老处女。她老爸很是着急,对她说,闺女,你的终身大事爹可是操碎了心,你说怎么办啊?孟光安慰她老爸道,爹,不着急,不着急,女儿是不会随便嫁人的,你也不用担心女儿我会嫁不出去,哼,我要嫁就得嫁梁鸿那样的!孟光的老爸听女儿说了这番话之后,以为是她感冒发烧了打胡说,摇摇头该做什么做什么去了。谁知道孟光这话传到了梁鸿耳朵里,梁鸿二话没说,就下聘礼把孟光给娶了回来。于是乎,千秋百代至今,还流传着“举案齐眉”、“相敬如宾”的千古佳话。诸位要知道,梁鸿可是东汉名士,长得一表人才,文采风流和江湖上的声望,都不在当今的张一一先生之下,他在还没见过孟光女士一面的情况下(已经大大超越了宝黛的一见钟情),就知道是她了,这便是人世间最伟大的默契,这默契,成就了两千年来最为伟大的爱情。那么,湘湘,以我看,无论是品行操守和外貌三围,我看都远在当年的孟光女士之上,与现在的我堪堪打成平手,郎才女貌,堪称绝配,你还犹豫什么呢,难道你不想鱼水之欢,不想要流芳百世么?

  其实,本来我还不这么着急要湘湘立马答应嫁给我的,可是老妈今天打电话给我说,要我春节务必带个女朋友一起回家过春节,时间很紧迫啊,所以,湘湘,你到底是答应我求婚也罢,不答应也罢,你现在得立马表个态,不要把我给耽搁了!如果你再不表态,我就会在2月10你的生日或者2月14日的情人节跑到你《每日文娱播报》的棚里或者你家附近大路上去裸奔!到时候,看是你急,还是我急!

  湘湘,从现在开始,除了不要再敷衍塞责耍太极拳,立马回答“YES”或“NO”到底愿不愿意嫁给我之外,我还想对你说一声,做人要诚实,要敢于承认错误,过之不改是谓过,过而能改不谓过。你有关《大明王朝》的那两篇博客是谁让你发的,还是赶快向网友们坦白从宽的好,轻轻的道个歉,给网民们一个知情权,这样就没事了,对大家都好,乖乖,听我这一回,我不会害你的。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湘 | 张一一 | 梁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