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网络红人陆风哥哥向李湘求爱 裸体视频示爱(图)

网络红人陆风哥哥向李湘求爱 裸体视频示爱(图)

陆风哥哥

  网络红人陆风哥哥向李湘求爱 不裸奔要裸视

  南海网1月8日消息:昨天,网络红人陆风哥哥向本报记者证实,1日,他通过自己的博客,向著名主持人李湘求爱。

  当天,陆风哥哥在自己的博客中写道:上个星期吧,一个女的跟我搭话。我也不知道她出于什么心理,她跟我要了电话号码。今天见面后,她直言说要包养我,每个月给我一万五零花。

  “她还说,可以给我提供一套公寓。如果我想进修,愿意帮我交学费。其实,自从我在网上红了以后,日子很惨,经常被一些莫名其妙的女子电话骚扰或短信骚扰,常常睡不上一个安稳觉,感觉身心疲惫,以致工作受到影响。

  陆风哥哥说,他虽然在网上贴了一些令某些人不赞赏的照片,那毕竟是网上娱乐。况且很多照片是被网上黑手恶搞的,并非他本人所为,他也痛恨那些人。他表示,他其实是一个不太擅长表达感情的人,爱情对他来说,在半年前,还是很遥远的、与自己无关的事。没想到现在被一些女人和一些脸皮比书本厚的女孩骚扰得夜不能寐。

  “尤其不能忍受那个老女人的包养要求,虽然她承诺能给我带来财富。我真担心以后还会遇到第二个这样的女人。因此,我决定勇敢地表白:我喜欢李湘。早在张一一向李湘求婚前,我就有这个念头了,只是当时没有这个勇气。后来,有朋友开导我说,在爱情面前应该勇敢一些,我才在自己的博客里吐露心声。”

  陆风哥哥说:“张一一表示求婚不成,要为心上人李湘裸奔。我为什么不可以为心上人裸视求婚!”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风哥哥 | 李湘 | 张一一 | 求爱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