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上海新闻 > 上海青年报

国Ⅲ标准即将在沪实施 商用车市提前谋变

  本报讯 (记者 连忱蔚实习生曹丹萍)在北京宣布实施国Ⅲ标准后,众多未达标的车辆被挡在了北京市场的门外。日前,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上海决定在2007年提前执行机动车辆排放限值的国Ⅲ标准。相对于轿车市场,商用车市将面对着更大的难关。

  日前,多家商用车厂家快速对此作出反应,1月12日,福田欧曼在上海举行上市推介会,推出由福田汽车、潍柴动力、德国BOSCH、奥地利AVL国际化战略联盟联合打造的欧系顶级重卡欧曼ETX和国内第一款针对整车量身打造的专用动力潍柴欧V动力。据悉,目前欧曼在上海市场的保有量已经达到了2000多台,此次达到欧V动力的欧曼ETX更是打消了采购方对于未来限行的疑虑。

  据悉,从北京今年1月1日开始实行国Ⅲ标准的情况来看,国Ⅲ标准的商用车的销量普遍不容乐观。截至去年7月底,中国重汽在北京一共卖出了85辆国Ⅲ重卡,这已经是当地销量最大的国Ⅲ重卡。一些经销商也认为,国Ⅲ标准的效应已开始显现,部分消费者开始观望,近期销量有所下滑。对于商用车企业来说,在上海实施国Ⅲ标准前,为自己的产品做足宣传,显然是抢夺市场的最好办法。

  >>

  庆铃欧Ⅲ商用车在沪上市

  提前谋变的除了福田以外,庆铃也在上海举行了欧Ⅲ商用车推介会。据悉,此次推出的五十铃600P4吨级别的新型商用车已在北京市场亮相。它搭载五十铃公司最新研制的4K柴油发动机,已达到欧3排放标准。庆铃相关负责人表示,庆铃对旗下原本已在日本、北美、欧洲等地达到欧Ⅲ商用车,再次进行了针对中国道路状况、驾驶习惯和燃油品质的技术提升,率先投放上海市场,使上海的用户率先进入国Ⅲ时代。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曼 | 商用车 | 标准 | 市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