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拥有雪豹微笑北京 博客实名年终贺岁

  实名注册千龙博客有奖活动与微笑北京有奖活动,是千龙博客与广大用户的一次岁末联欢,我们设立了大量的奖项以答谢广大博友及合作单位的长期支持和关爱。虽然此次我们没有过于优厚的奖品、奖金,但我们在保证奖品“质”的同时,更加追求的是一种“量”的效果。

千龙博客希望在这次的答谢评选中,使多数参评博友都能够评有所得,奖有所乐。

  实名注册千龙博客有奖活动活动细则

  参加对象:

  1、在千龙网(https://blog.qianlong.com )申请注册成功“博客”栏目的网友。

  2、在“千龙博客”上准确回答出有关雪豹FE生物酶牙膏提问的问题就有机会获得奖品。

  3、提供有效联络信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联系地址(邮编)、电话、电子邮件。

  得奖机会:

  本次“实名注册千龙博客”活动第一期计划时间为1个月,共准备5000份,“入围”和“参与奖”均获得零售价为19元高档“FE生物酶牙膏”奖品。

  (1)申请注册成功“博客”栏目同时准确地回答网上的问题就有机会“入围”。

  1、雪豹FE生物酶牙膏是中国哪一个著名学府研制的科技成果?

  A、清华大学 B、北京大学 C、复旦大学

  2、该学府带领科研的学科带头人是中国哪一位著名的生物学家?

  3、雪豹FE生物酶牙膏品名中“FE”是什么意思?

  4、雪豹FE生物酶牙膏的特点?

  复制以上问题,并且写上答案(答案请参看https://www.xuebao.com.cn),在千龙博客注册后,发表这篇日志,就可以获得雪豹的牙膏了,不过您的用户信息资料必须是完整的哦!

  (2)至少上传相片10张、写出5篇博文、获得网友及主办方好评,将获“参与奖”。

  参赛要求:

  至少上传相片10张、写出5篇博文。

  时间

  1、参赛时间:2007年1月18日2月28 日

  2、发奖品时间:2007年3月1日起

  奖品发放

  1、通知:千龙博客编辑将在“入围”网页上留言提示,同时会通过电子邮件等方式通知获奖者。

  2、奖品发放:到千龙网领取或者到上海雪豹日用化学有限公司各地代理商领取

  主办方:北京千龙网 中国互联网协会博客研究组

  赞助方:上海雪豹日用化学有限公司(赞助支持“FE生物酶牙膏” )

  “微笑北京”有奖活动活动细则

  参加对象:

  1、在千龙网“微笑北京”栏目(https://smile.qianlong.com )递交相片的网友。

  2、在“微笑北京”上传微笑图片,同时准确回答出有关雪豹FE生物酶牙膏提问的问题就有机会获得奖品。

  3、上传照片且提供有效联络信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联系地址(邮编)、电话、电子邮件。

  得奖机会:

  本次“微笑北京”活动第一期计划时间为1个月,共准备5000份价值9万5千元的“FE生物酶牙膏”奖品,分为“入围”和“微笑奖”两种。

  请登陆https://smile.qianlong.com首页,点击“微笑提交”,点击带有“雪豹fe”图标和“微笑北京从拥有雪豹开始”字样的图片,进入微笑照片提交和回答问题页面。

  (1)上传微笑相片同时准确地回答网上的问题就有机会“入围”。

  (2)上传相片留有有效联络信息,相片获得网友及主办方好评,将获“微笑奖”。

  参赛要求:

  上传符合“微笑北京”主题图片。

  时间:

  1、参赛时间:2007年1月18日——2月28日

  2、发奖品时间:2007年3月1日起

  奖品发放:

  1、通知:将在“微笑北京”网页上公布获奖网友的获奖相片,同时会通过电子邮件等方式通知获奖者。

  2、奖品发放:到千龙网领取或者到上海雪豹日用化学有限公司各地代理商领取。

  主办方:北京千龙网 共青团北京市委

  赞助方:上海雪豹日用化学有限公司( 赞助支持FE生物酶牙膏 )

  网络支持:噢噢中国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微笑 | 夏的微笑 | 博客 | 小松博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