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纽约湾脊区华裔住宅频遭窃 警方吁民众提高警惕

  中新网1月18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纽约布碌仑湾脊区近月来严重发生入屋盗窃案件,其中不少受害者是华裔居民。该区市警68分局呼吁居民提高警惕,并建议他们和分局联络,由分局警员上门视察并提出防盗建议。

  湾脊区68分局局长罗特基思(CaptainRodriguez)指出,在过去数周来,分局辖区内一连发生多宗住宅被窃匪破门进入爆窃案件,分局已加派警员警车巡逻侦查,但仍需要民众合作,才可避免类似案件继续发生。

  华裔住宅频遭窃 警方呼吁民众提高警惕

  警方指出,该辖区内各族住宅都成为被盗窃的对象,其中不少是华裔住宅,其中一家住宅上周遭人数不明的窃匪破门而入,被窃财物包括高达8000元的现款和数以千元的首饰。

  罗特基思说,过去两周来发生住家被盗窃案件的住宅位于8大道夹62街,13大道夹71街,和11大道夹64街等,他称在不少案件中,窃匪是从房屋旁门或窗户进入屋内,进入后先将大门内的安全扣链扣上,使屋主万一回家时,他们有足够的时间逃走。

  根据该分局统计,每年农历新年来临前,当地入屋窃案都增加,因此希望居民采取防范。

  68分局罪案防范组警员卡诺(PODavidGallo)指出,这些住宅被窃案件大多在白天屋主上班时进入盗窃,窃匪除了破门破窗之外,也有不少住宅是遭劫匪推开空调机进入爆窃。

  农历新年来临前窃案增加 警员建议贵重物品勿放家中

  卡诺呼吁区内的华裔居民不要将巨款,或贵重的财物如首饰等存放在住宅内,一些窃匪相信因华裔住宅通常存放贵重财物才以华裔住宅为盗窃对象。他指出,居民可采取一些简单的防盗设施避免成为被盗窃的对象,例如在门窗外加设防盗铁门和在屋内外装上防盗警钟等。

  他说,那些拥有多个单位的住宅,应确保楼下的铁门在任何时候都上锁,不少住宅被盗窃是因楼下的铁门未上锁,或更本没有锁头等,使窃匪能直接进入住宅内,再破门进入屋内盗窃一番。

  卡诺呼吁区内居民与分局联络,由分局派员到他们的住宅进行免费的视察,然后提出防盗建议,他指出,居民应善于利用这项免费的服务,电话是1(718)439-3455,找OfficerDavidGallo。 (记者林意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