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宁夏新闻 > 银川晚报

电子眼对小街巷鞭长莫及 众司机怀侥幸故意违规

  晚报讯(记者汪学香通讯员刘建华蔡文庆)2006年7月“右进右出”实施以来,有效缓解了交通拥堵,得到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但仍有部分驾驶员心怀侥幸,为图便利走捷径,故意违反标志标线。今年元月3日以来,兴庆区交警一大队着重加大了违反标志标线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在短短的半个月中,就查处违反标志标线行为1069起。

  1月17日上午,记者跟随兴庆区交警一大队民警前往民族南街宗睦巷,实地采访车辆遵守标志标线情况。在短短的15分钟内,就有8辆车无视路口“禁左”标志沿民族南街由南向西左转弯驶入宗睦巷,其中两辆车看到交警后迅速掉头驶离。而另6名交通违法的驾驶员,面对交警的处罚,没有一人提出异议。

  据民警介绍,因实行“右进右出”的小街巷相对较为偏僻,电子眼鞭长莫及,部分驾驶员有恃无恐,为图方便走捷径,故意违反标志标线行车,人为地增加了车流交叉,致使相关道路经常发生拥堵。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交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