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马鞍山锦苑房地产被处五万余元罚款

  近日,当涂县国土资源局对该县马鞍山市锦苑房地产开发公司当涂分公司非法占用集体土地开发房产一案作出行政处罚,对该公司处以5.592万元罚款,并处没收非法占用土地上的建筑物。

  当涂县国土资源局查明:2006年3月14日,马鞍山市锦苑房地产开发公司当涂分公司与该县乌溪镇政府签订了开发该镇创新南路合同,合同规定,乌溪镇政府以“净地”方式提供109亩土地,用于房地产开发,地价为1.06万/亩,总“征地款”190万元,该公司已付给乌溪镇政府75万元。

目前,马鞍山市锦苑房地产开发公司当涂分公司已占用一心村集体土地1864平方米,已建成一幢二层楼,其行为违反了《土地法》第2条和第43条的规定,属非法占用集体土地行为。该局依照《土地管理法》第76条和《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第42条的规定做出上述处罚。(牛志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鞍山 | 静海开发区 | 青岛开发区 | 烟台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