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加拿大国际贸易部长称欢迎中国企业投资其港口建设

  新华网上海1月18日电(李何子)在上海访问的加拿大国际贸易部长艾民信18日说,未来几年加拿大将着力发展太平洋沿岸港口,打造“亚太门户和贸易走廊”,欢迎中国企业参与这些港口建设项目的投资。

  根据加拿大2006年底制定的“亚太门户和贸易走廊”战略,到2020年加拿大太平洋沿岸港口的年集装箱吞吐量要达到750万标准箱,其中温哥华港和菲沙港的年吞吐能力要从目前的278万标准箱提高到550万标准箱,鲁珀特王子港年吞吐能力要达到200万标准箱。

  为了实现上述目标,加拿大国际贸易部预计到2010年,在温哥华港、菲沙港和鲁珀特王子港的投资总额将达到12亿加拿大元。

  艾民信表示,希望通过与上海港更紧密的合作,提升中加之间贸易和物流往来,“以加拿大为通道,将亚洲与北美连接在一起”。

  艾民信及其率领的加经贸代表团,是在结束对香港和北京的访问后来到上海的。在上海,加拿大经贸代表团与上海口岸工作领导办公室举行座谈,并就加强合作,推动双边贸易进行了广泛交流。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民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