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财政部等三部委联合调整部分商品出口退税率清单

  新华网北京1月18日电(记者 江国成)中国财政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近日联合发布通知,就若干商品出口退税率清单调整问题作出补充规定。

  国家税务总局网站上发布的《财政部 海关总署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调整部分商品出口退税率有关问题的补充通知》指出,去年,财政部、发展改革委、商务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发布了关于调整部分商品出口退税率和增补加工贸易禁止类商品目录的通知(财税〔2006〕139号文件)。

针对各地在执行中反映的问题,财政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近日作了补充规定。补充规定包括:

  (一)仍适用原退税率的商品。在“降低出口退税率商品清单”中,旧衣物、不锈钢锭及其他初级形状产品等商品仍适用原退税率;

  (二)在“降低出口退税率商品清单”中删除序号1081税则号75040010的“非合金镍粉及片状粉末”和序号1082税则号75040020的“合金镍粉及片状粉末”两种商品;

  (三)在“降低出口退税率商品清单”中序号为964、税则号为72172000的“镀或涂锌的铁或非合金钢丝”退税率应为8%。

  新的通知还调整了“降低出口退税率商品清单”中的部分税则号、“提高出口退税率商品清单”中的部分税则号和商品名称,明确了财税〔2006〕139号文下发之前已经取消出口退税的商品目录。

  近年来,为了促进对外贸易和经济的可持续发展,中国积极调整出口退税政策,其中包括通过降低部分商品的出口退税率,限制高能耗等初级产品的出口。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