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长沙晚报

上汽获2006年总销量冠军

  本报讯(开阳)刚刚过去的2006年是上汽全面实施“十一五”规划的第一年,上汽紧紧抓住市场机遇,取得“十一五”良好开局,全年销售整车超过134万辆,同比增长27%;其中乘用车销售91.5万辆,同比增长23.6%;商用车销售42.9万辆,同比增长35.8%,位居全国汽车集团销量之首。

  其中,上海通用整车销售达41万辆,稳居国内乘用车市场第一;上海大众创整车销售34万余辆的佳绩;上汽通用五菱微车销售突破46万辆,同比增长36.5%,一跃成为微车市场的销量冠军;上汽汇众的重型车、伊斯坦纳等整车销售亦取得良好的销售业绩;申沃客车的城市公交大客车产销也创新高。与此同时,上汽自主品牌建设取得重要标志性成果,第一款中高级轿车荣威750成功下线并获得多项殊荣。此外,上海汽车(600104)成为国内A股市场规模最大的汽车上市公司,市值进入了沪、深两市A股的前20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