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春运盐城旅客流量将再创新高

  “虽然离春运工作还有一段时间,但是我们各部门高度重视,超前准备,对今年旅客的流量流向进行了调查,对今年的天气情况跟气象部门进行了了解。”昨天,记者从盐城市交通部门获悉,根据调查的情况预测,今年该市的旅客流量将会达到598万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1%左右。

  前段时间,铁路部门、公路部门相继发布不再上涨票价的信息,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

  据介绍,根据调查的情况预测,今年盐城市的旅客流量将会达到598万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1%左右。除了旅客发运量有所增长,春运客流高峰较为集中等特点外,今年的春运期间,还有气象条件变化大,运输成本高等特点。由于今年春运启动较晚,处于五九后期,六九之中,气象部门的消息显示:天气变化可能较大,雨雾天气可能较多。另外,在运输成本不断增大的情况下,今年春运的票价不再上涨,也给运力调度带来一定难度。

  盐城市交通局相关处室的同志告诉记者,“为了确保旅客走了走好,我们对今年所需要的运力进行了精心安排。安排了整班车、团体包车和加班车,对突发情况下的应急运力都作了详细的安排,明确到车头、人头。”同时,盐城交通部门对具体的春运工作方案,也在进一步地进行充实调整,一个总的原则就是以人为本,安全优质。“搞好春运工作,安全优质是首当其冲,离开安全,谈不上优质,所以,交通部门必须要保证旅客走的好,走得安全。”

  本报记者 姜振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