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触动传媒做起出租车广告生意

  继分众传媒、分时传媒之后,一家经营出租车互动屏幕广告生意的公司也开始大规模拓展全国网络、抢食日益细分化的户外广告市场。

  昨日,触动传媒在上海宣布已与沪上巴士、强生、海博、蓝色联盟4家出租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并有望在他们旗下的出租车上安装互动广告设备。

这4家公司共拥有2万辆出租车,占沪上出租车总量的50%左右。

  触动传媒首席执行官冯晖中表示,到2007年第一季度,公司覆盖的网络将遍及上海2000辆出租车、北京1000辆出租车,并以每月2000-3000辆速度增长。到2007年下半年,将在全国8个城市推广,并开拓泰国、西班牙、中国香港等市场。截止2007年年底,公司拥有的出租车“大军”将超过3万辆。

  触动传媒成立于2003年,总部位于上海。该公司主要通过在出租车内安装互动式触摸屏,提供游戏及娱乐、信息服务;其间,广告主将为在屏幕上播放的广告向该公司提供广告费用。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冯晖中认为,每200万上海乘坐出租车上班的人中,96%是高收入人群;其中男女消费者的主要对象是奢侈品牌,90%的乘客年龄在21-45岁之间,这为出租车互动广告带来极具潜力的市场。

  “假如客户购买1000辆出租车的广告,平均每辆出租车每天乘客量54位,可以推算出在1000辆出租车里每个月有150万乘客。然而,达到这一效果的成本只有其他媒体的1/4。”他称。

  触动传媒首席运营官杨宇时则对记者表示,公司提供的设备拥有国内迄今为止唯一一个真实纪录乘客对平台反映的数据平台。“通过我们的交互产品,可以很精确地告诉广告主有多少人看过他们的广告,但国内现在还没有任何一家户外媒体可以做到这么精确。”

  目前,这家公司已获得美国启明、上海创投的风投资金,诺基亚、索爱、维珍航空、惠普等均与触动传媒展开广告合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晖中 | 广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