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南国都市报

旅游客车在春运期间 不得进出广东营运

  本报海口1月18日讯(记者刘艳)省交通厅今天要求,2007年春运期间旅游客车一律不得从事进出广东加班或包车业务。此外,根据交通部的统一部署,春运期间从事进出广东加班或包车客运的车辆,需持2007年“进出广东春运证”。

  据介绍,我省对进出广东加班或包车客运管理有所规定,春运证“一车一证”,写明车号,一次有效。承担进出广东加班或包车任务的企业必须具备省际包车客运条件,或具备省际班车客运资格且车辆数符合从事一、二类班线客运的条件,加班车凭春运加班证和始发站签章并注明事由的当班行车路单运行;包车凭春运包车证、包车合同(或包车发票)运行。包车合同必须由运输企业与用车方签订,严禁承包挂靠车主私自承揽包车业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广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