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试飞英雄李中华(组图)

  “祖国,我准备好了!”每一次试飞,李中华都满怀信心地伸出大拇指。
李中华和某新型战机总工程师等科研人员一起,共同研究攻关。

李中华和试飞团的战友们同心协力,完成了一次次试飞任务。

  就连到超市购物,李中华也不放过穿着旱冰鞋锻炼身体平衡的机会。
  1983年7月,李中华成为我军首批获得学士学位的大学生飞行员。
挂满胸前的军功章,激励李中华把试飞使命永记心间。

  万里蓝天,李中华留下了一道道试飞航迹,创造了一组组崭新的试飞数据。
  李中华的妻子潘冬兰用丈夫一张张珍贵的试飞照片所记录的故事,激励儿子潘俊帆(中)把爸爸作为人生的榜样。

  李中华像翱翔蓝天的雄鹰,一次次把宝贵的飞行数据采集回来,奉献给祖国的试飞事业。

  作为中国试飞员,他创下多项纪录:首批取得国际试飞员资格;首次掌握了国产三角翼战机失速尾旋试飞技术;驾驶国产新型战机,创造了该机最大飞行表速、最大动升限等项纪录……

  他,就是空军首批双学士飞行员、某试飞团副团长李中华。


  李中华,辽宁新宾人,空军特级飞行员,先后驾驶和试飞过歼击机、歼击轰炸机和运输机等3个机种26种机型,安全飞行2250小时。先后荣立一等功1次,二等功5次,三等功6次;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特等奖1次、二等奖1次。2006年被评为全军优秀共产党员,当选“首届全军青年十大爱军精武标兵”。

  李国文 宋超 特约记者 谭超 摄影报道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