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淘宝年销售数码相机60万部 索尼佳能最受欢迎

  记者从亚洲最大的个人交易网站淘宝获悉,2006年全年淘宝网交易总额(GMV)突破169亿人民币,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10%,这一数字超过易初莲花(100亿)、沃尔玛(99.3亿)在华的全年营业额,更是北京王府井百货集团全年销售额的2.6倍。

  按照成交额排名,淘宝网上最热销的十大商品分别是手机通讯设备、化妆品、笔记本电脑、网络游戏虚拟商品、电脑硬件、数码相机、珠宝首饰、运动健身、手机充值/IP卡、汽车摩托配件。

  其中淘宝年销售数码相机60万部,而根据淘宝对消费者调查显示,民用数码相机方面,索尼和佳能的数码相机最受中国用户欢迎,其次是柯达和三星。数码单反领域,尼康稍胜佳能一筹。具体型号方面,三星NV3最受关注,索尼T50销量最高。

  此次淘宝发布的数据还揭示了一些我国用户消费习惯,消费者主要选择500万-600万像素的相机为多,购买价格集中在1500-2500元之间,数码单反方面,各厂商的入门机型最受消费者欢迎,如佳能350D和尼康的D50。

  同时淘宝网对网购数码相机提出一些建议1、找信誉好、好评率高的卖家。2、货比三家,看价格,配件,配件是否单独收钱,售后承诺如何。3、询问是否有三包?4、在支付货款时,建议选择保证网络购物安全的支付宝作为支付方式。5、收到货后,当场打开包装验货,看配件是否齐全。如不齐全,直接和店家电话联系交涉。

  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最新调查认为,24.5%的网民上网目的是网上购物。电子商务专家认为,随着C2C的快速发展,电子商务将逐渐实现平民化,进而打开社会最广大的消费群体,而个人网上交易将成为传统零售市场的一个重要补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尼 | 数码 | 数码桔微 | 数码精灵 | 数码集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