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武汉晨报

20日起,珞狮南路全天禁行

  晨报讯 (记者 王纲 胡继权 通讯员 王晓妍程凡耘张敏)记者昨从市交管局获悉:1月20日至10月15日,珞狮南路(武珞路-雄楚大街)将进行道路综合改造施工,为保障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交管部门将对部分路段通行出台新规,具体内容如下:珞狮南路(武珞路-雄楚大街)禁止机动车通行;卓刀泉北路、卓刀泉南路、石牌岭路、丁字桥路、广八路禁止机动车停放。

交管部门建议:确需通行武珞路至雄楚大街路段的,可绕行卓刀泉路、石牌岭路、丁字桥路等;施工期间,涉及路段的公交营运线路及车站调整的,相关部门将另行公告。请司机朋友严格遵照通告内容行车,对违反本通告的,将受到相关处罚。非机动车及行人由临时专用通道通行。据介绍,本次施工含道路工程、交通工程、排水工程、桥梁工程、建筑工程、绿化工程、结构工程、照明工程等8项工程,是省、市政府今年的重点工程。武汉理工大学下穿通道属武汉二环线(理工大学-洪山侧路)的一部分,主要为缓解中南路、中北路及傅家坡路口、街道口交通压力,是武昌南北贯通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

  9条公交改线,市民请记好

  晨报讯 (记者 刘光菊通讯员沈雷)明日起至2007年10月15日,珞狮路(武珞路-雄楚大街)的下穿工程将实施全封闭施工,施工期间途经珞狮路的9条公交线路的走向及站点将进行临时调整:一、公交66路由原经卓刀泉南路、雄楚大街上珞狮路至街道口方向调整为:由方家嘴起点经卓刀泉南路、珞喻路、武珞路恢复原线行驶;由武昌火车站至卓刀泉南路的走向不变。二、公交586路去回行由原民院路经雄楚大街、珞狮路、武珞路均调整为:雄楚大街、石牌岭路、武珞路恢复原线行驶。三、公交710、804路去回行由原雄楚大街、珞狮路、武珞路均调整为:雄楚大街、卓刀泉南路至珞喻路后恢复原线行驶。四、公交591路去回行由原珞狮南路、珞狮路至珞狮北路均调整为:珞狮南路、雄楚大街、石牌岭路、武珞路后恢复原线行驶。五、小公共汽车6路去回行由原珞狮南路、珞狮路至珞狮北路均调整为:珞狮南路、雄楚大街、工大路、石牌岭路、武珞路、珞喻路后恢复原线行驶。六、小公共汽车2路回行由原珞狮南路、珞狮路至珞狮北路均调整为:珞狮南路、雄楚大街、石牌岭路、武珞路、珞狮北路后恢复原线行驶。七、公交729路去回行由原珞狮南路、珞狮路、武珞路均调整为:珞狮南路、雄楚大街、卓刀泉南路、珞喻路、武珞路后恢复原线行驶。八、公交576路去回行由原珞狮南路、珞狮路、武珞路至中南路均调整为:珞狮南路、雄楚大街、石牌岭路、武珞路后恢复原线行驶。调整后的公交线路沿途停靠现有公交站点;原珞狮路上的珞狮路、武工大、黄家湾、马房山四个公交站点在施工期间临时取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喻路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