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武汉晨报

45家生育险定点机构出炉

  晨报讯 (记者 陈小敏 通讯员 彭燕娥实习生孙宏)昨日,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公布了45家生育保险定点服务机构名单,今后,参保职工在接受生育保险服务时,须前往定点医院诊疗。

  根据《武汉市职工生育保险办法》规定,按照方便生育职工就医、便于管理、发挥专科特色的原则,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等部门,对自愿申请承担生育医疗服务的机构进行了资格审查,确定了这份名单(名单见文后)。

这45家机构应按其服务范围,提供生育保险服务。

  怀孕职工需产前检查、住院分娩和实施计划生育手术的,应在定点医疗机构范围内选择一所进行,选择的医疗机构一经确定,原则上不予变更。

  去年12月10日,我市正式启动生育保险,目前约有5万人参保。

  武汉市生育保险定点服务机构名单:

  可提供助产技术、结扎、终止妊娠手术服务的医疗机构:市第一医院、市第二医院、市第三医院、市普爱医院、市第五医院、市第六医院、市第七医院、市第八医院、市第九医院、市第十一医院、市第十二医院、省中医院、省荣军医院、省中山医院、省新华医院、商业职工医院、市汉阳医院、汉口铁路医院、梨园医院、武钢职工总医院、武钢二医院、葛化医院、市普仁医院、长江航运总医院、省武警总队医院、解放军第一六一医院、解放军第四五七医院、市妇女儿童医疗保健中心;

  可提供结扎、终止妊娠手术服务的医疗机构:市中医院、市石化医院;

  可提供产前检查、结扎、终止妊娠手术服务的医疗机构:市江岸区妇幼保健所、市江汉区妇幼保健所、市桥口区妇幼保健院、市汉阳区妇幼保健院、市武昌区妇幼保健所、市洪山区妇幼保健所、市青山区妇幼保健院;

  可提供放置宫内节育器、取出宫内节育器、人工流产术、米非司酮药物流产术、计划生育手术并发症等服务的医疗机构:市计划生育科技所、江岸区计划生育宣传技术指导站、江汉区人口和计划生育服务站、桥口区计划生育技术服务站、汉阳区计划生育服务站、武昌区人口和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洪山区计划生育服务站、青山区计划生育宣传服务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