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日报

宣传优势诚邀宾客优惠优质我省各地出新招激活冬季旅游市场

  金黔在线讯1月16日,记者见到贵州山水旅行社总经理陈跃康时,他正在整理资料,“过两天我准备带几个业务部门的负责人到上海促销,带些新产品过去,和那边的旅行社把今年的合同签了。”和贵州山水旅行社一样,我省各地、各景区、旅行社纷纷采取相应措施,加大冬季旅游市场营销力度。

  近日,我省出台一系列优惠政策,大力开拓冬季旅游市场。在产品开发上与乡村旅游、温泉旅游、红色旅游、特色旅游、区域旅游相结合。部分重点景区实行淡季促销价,旅游团队和部分散客可享受在景区淡季价基础上再下浮50%的优惠。此政策一出台,各家旅游企业积极响应,旅行社为省外客源地组团社提供了新报价,草海观鸟、荔波赏梅、泡温泉、游溶洞等多种冬季旅游特色产品出现在各旅行社的线路表中。

  进入淡季以来,贵州山水旅行社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邀请山东、山西、广东、广西等地的旅行社来黔考察,并组织员工到华东、华北、华南、西北等重要客源地回访客户、推介冬季旅游产品。目前,该旅行社正根据贵州旅游资源的特点设计适合冬季的旅游产品和线路,春节前后,将推出‘夕照青山’老年旅游主题活动,以较为优惠的价格吸引老年游客。把冬季的少数民族节庆活动和赏花、踏春产品组合在一起,推出有新意的产品。贵州海外旅游总公司联合景区、航空公司,由景区提供优惠门票,航空公司提供低价机票,惠及游客。贵州天马国际旅行社去年11月赴台湾参加当地举办的旅游展销会,推出我省西线、东南线,并整合黔东南、黔南、黔西南部分景点,将我省自然风光、民族风情和特色温泉资源相结合,很受台湾游客青睐,从去年11月至今,该旅行社已接待台湾游客6千余人,同比增长50%以上。

  我省景区也正积极拓展冬季旅游市场。黄果树景区从1月15日开始正式实行冬季促销价格,该景区还在淡季走出家门,远赴河南进行市场推介,召开旅游恳谈会,为当地游客量身定做适合的线路;龙宫景区降低门票价格,对餐饮、住宿等实行优惠;黎平县在贵阳开展冬季旅游促销,向海内外游客发出“到侗家过春节”的邀请;荔波县将举办第二届“中国·荔波万亩梅花报春节”,从去年12月底开始,该县赴贵阳、成都、重庆、南宁、柳州、河池、广州、深圳等地宣传推介。今年,县城通往梅原的油路已经修通,县里还对当地40余家农家进行集中培训,完善餐具等设施,梅花节期间,荔波县所有景区门票都是5折。

  据悉,我省宾馆饭店、旅游车队、旅行社等相关旅游企业也将出台一系列优惠措施,激活淡季市场。

  作者:张齐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旅游 | 冬季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