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年男子猥亵4岁女童 洪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本报讯 (记者 苏桂除实习生高永霞)当一名40多岁的男子与一名4岁女童独处一处时,也许会被认为两人之间是爷孙关系。可是在海口市桂林洋开发区打工的一名中年男子洪某却涉嫌对邻居老乡一名4岁女童实施了“猥亵”,之后洪某还给了1元钱打发哭得厉害的小女孩。

  1元钱引出猥亵事

  1月18日上午,记者在海口市桂林洋开发区一处“垃圾村”的一间20多平米的阴暗小屋里,见到了王某夫妇及他们的三个子女。7岁的长女、3岁的儿子,以及4岁大的二女儿小玉(化名)。

  王某说,他和妻子是从云南来海南打工的农民,在海口市桂林洋大学城当建筑工人。提及二女儿小玉的遭遇,王某感到难以启齿。王某说,1月13日傍晚7点多,从大学城收工回家的夫妻俩,看到二女儿手中的一元钱时,均感到有些蹊跷。王某说,在此一带租房子住的都是打工的外地人,平时生活十分拮据,二女儿手中的钱从何而来?“楼上洪叔叔给了我1块钱买吃的。”4岁的小玉天真的回答令王某夫妇很吃惊。在父母的追问下,长女及小玉终于说出了事情的经过。

  男子发癫猥亵幼童?

  大女儿说,事发当日下午,她正在家里写作业,小玉则坐在床上看电视,洪某进来后将脸凑近她,被她推开后,又转向小玉,将小玉压倒在床上,用手触碰小玉下身,当时洪某还问小玉“好不好玩”,小玉对洪某说不好玩,还喊疼。她见状上前打骂洪某“神经病”并将他推开。没想到,洪某却将小玉抱起往二楼他的住所上走去,她拿着妹妹的鞋子跟上去,在洪某开门时给妹妹穿上了鞋,并将其牵下楼。很快洪某冲了下来,再度将小玉抱上楼……

  过一会儿,小玉哭着下楼,洪某掏出1元钱让小玉去买吃的,打发了正在哭泣的小玉。后来,小玉还向父亲讲起洪某如何将其裤子脱下,对其做了些什么。听到小玉一番讲述,夫妻俩当即冲出门找到洪某。

  洪某已被刑事拘留

  “我当时气死了,这种人连畜生都不如!”王某说,而后他在老乡家找到洪某时便打了他两下。打过之后他打电话给另一名老乡问这件事怎么办,正好洪某的弟弟也在该老乡家中,他们随后也一同赶了过来,洪某的弟弟还动手打了洪某。

  洪某的弟弟哀求王某,说愿意出钱给小玉上医院,都是老乡不要闹大,请求不要报案。王某正要掏出手机报警时,洪某兄弟即扑过来抢走手机。洪某还大声吼道“你是不是没钱,没钱我给你钱,不要诬陷我。”面对洪某这种态度,王某决意要报警。

  随后,洪某被桂林洋派出所民警带走,小玉也被带到琼山医院做了检查,检查结果显示:小玉处女膜没有破损,但阴道口有充血迹象。

  昨日下午,记者从海口市桂林洋派出所了解到,洪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审理当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洪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